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受宜蘭縣政府委託辦理「112年度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徵件競賽」

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受宜蘭縣政府委託辦理「112年度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徵件競賽」

  • 日期 : 2023-06-09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39

一、邇來詐騙集團猖獗,或有不肖雇主未充分揭露職缺資訊致求職者誤信受騙,或侵犯求職者之就業隱私,或誘使求職者至海外從事非法工作等情事,事涉學生求職安全及權益,或提早進行職場紮根教育,宜蘭縣政府特委託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辦理「「112年度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徵件競賽」,鼓勵大專校院在校學子發揮創意拍攝微影片,發揮渲染力,讓更多青年了解求職防騙注意事項,避免落入求職陷阱。

二、請協助刊登 貴校官網,並轉知各班導師或相關科系競賽活動辦法。

三、聯絡窗口:Career就業情報,電話02-2703-1250轉分機321、392。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