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臺中市政府新聞局辦理公用頻道影視學院培訓課程案。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辦理公用頻道影視學院培訓課程案。

  • 日期 : 2023-06-09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網路組
  • 點閱 : 159

說明:

一、有線電視第3頻道(CH3)就是公用頻道,只要影片不涉及商業或有圖利之內容,皆可向有線電視系統申請託播。旨揭課程目標就是讓參與的學員能進行影像創作,成果於本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露出,落實媒體近用精神。

二、本次共開設「影音新聞班」、「微電影拍攝班」及「新媒體製作班」,將於8月5日至9月23日周六上課,課程內容豐富,包含影視製作所需之法律知識、影像拍攝、撰寫腳本、影片剪輯等技巧,活動免費,完成課程並授予研習證明。

三、本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29日(四)止,課程詳情及注意事項請至本活動官網(https://taichungch3.mystrikingly.com/)或臉書「台中市公用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h3/)查詢。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