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飛揚舞台帆布設計比賽

飛揚舞台帆布設計比賽

  • 日期 : 2023-12-04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464
  • 參加對象:本校中學部學生
  • 設計理念:SDGs永續發展目標

說明:由於氣候變遷、經濟成長、社會平權、貧富差距等難題如重兵壓境,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17項核心目標。這是目前全球關心的議題,希望透過舞台背板的設計,在校園中營造全球關懷議題的氛圍。

  • 比賽方式:國、高中不分組,由投稿設計中選出一件得票數最高者。
  • 收件截止日期:112年02月17日(六)放學前,將檔案寄至wpr@thu.edu.tw。或將作品交至學務處訓育組。
  • 為符合飛揚舞台之形式,作品須為「橫式」設計
    1. 成品出圖長寬為690cm*320cm(設計時務必留意解析度)
    2. 若為電腦繪圖作品,請依照出圖長寬比設定作品尺寸。
    3. 若為手繪作品,請按比例縮小,設定長寬。
    4. 設計圖面中須包含學校全名「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
    5. 作品請預留出血區域,避免成品因裁切誤差導致「留下白邊」或「裁掉重要內容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