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辦理線上專題講座「超越地方學—在地創意團隊實踐篇『南漂異鄉人的嘉義觀察』」,邀請本校教師參加。

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辦理線上專題講座「超越地方學—在地創意團隊實踐篇『南漂異鄉人的嘉義觀察』」,邀請本校教師參加。

  • 日期 : 2023-12-01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322

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 函

主旨:本校112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及數位前導學校計畫辦理線上專題講座「超越地方學—在地創意團隊實踐篇『南漂異鄉人的嘉義觀察』」,敬請轉知並鼓勵教師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12月4日(星期一)10:30至12:00

(二)講座主題:南漂異鄉人的嘉義觀察

(三)講師:嘉義異鄉人創辦人孫育晴

(四)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xrs-moee-dqm

二、請核予參加教師公假及協助課務調、代,相關費用由任職學校支應。

三、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校前導計畫黃助理(05-2254603#1252)。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