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兒福聯盟少年+舉辦「後浪講座」,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兒福聯盟少年+舉辦「後浪講座」,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23-11-21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67

一、兒福聯盟長期進行兒少培力與充權工作,重視兒少的多元發展及權益,於一中商圈成立「少年+」據點,打造一處專屬少年且安心的支持培力空間。

二、後浪講座為「生涯探索」主題,透過名人講座及工作坊,陪伴少年探索生涯方向並發掘個人興趣,參與講座及工作坊皆可獲得參與證明乙份。活動內容如下,報名資訊詳見活動DM。
(一) 豆苗先生《一個人走的追夢路?》。2023年11月18日(六) 14:00-15:00
(二) 浩文《不熄滅的光火,不停下的步伐》。2023年11月18日(六)16:00-17:00
(三) 城市浪人《職涯分享_不在教室的日子》工作坊。2023年11月25日(六)13:00-15:00

三、「少年+」據點服務資訊:
(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20:00;週六10:00-17:00。
(二) 地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2-3號4樓(近一中商圈)。
(三) 電話:(04)2220-0128
(四) Line:搜尋@youthplus_cwlf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