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學習FOLLOW ME小團體成員招募

學習FOLLOW ME小團體成員招募

  • 日期 : 2023-11-21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84

「學習」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學習FOLLOW ME 「學習」,是一件我們從小到大都需要經歷的過程,我們在學習 當中成長、形塑自己。 然而,在學習當中我們不免會碰到一些挫折、壓力和困惑。

尤其 剛升上國中時,有別於國小的課業壓力,甚至是接下來國三後要 面臨的會考,都可能讓我們產生壓力和無力感... 「為什麼我都學不會,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了?」 「課業壓力好大,我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了。」

這些想法可能都曾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但卻不知道怎麼面對... *** 讓我們一起透過團體這個空間,踏上一趟屬於我們的旅 程,重新找回對學習的熱情和信心吧!

招募對象:國一 、國二學生 時間:12/11、12/18、12/25,15:50-17:50,共計3次,6小時 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填寫報名表單 全程參與團體者,將發予團體參與證明 團體帶領者:謝佾宸 實習諮商心理師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到輔導室詢問 ~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