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新北市私立徐匯高級中學辦理112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跨域閱讀素養專題講座」,邀請本校教師參加。

新北市私立徐匯高級中學辦理112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跨域閱讀素養專題講座」,邀請本校教師參加。

  • 日期 : 2023-11-0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325

新北市私立徐匯高級中學 函

主旨:為辦理112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跨域閱讀素養專題講座」一案,敬請同意核予貴校教師公(差)假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6月20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20074508A號函暨新北市政府112年10月11日新北府教中字第1121941832號函辦理。

二、本校邀請知名作家謝金魚進行兩場跨域國文與歷史的研習,分享中國古代愛情文學與臺灣飲食變遷。透過研習,試圖串起你我與唐代的連結,一探課本沒見過的唐代文人的另一面。作家曾說:「在歷史的長河中,肯定有數不盡的菜色沒能文字紀錄而失傳。」那些記憶中的味道是如何產生的?一起來看謝金魚分享台灣飲食的變遷。

三、本活動辦理方式說明如下:

(一) 講座場次:

1、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奇緣:隋唐以前的中國愛情文學典範(課程代碼:4092160)

2、112年12月7日(星期四)舌尖上的風華:臺灣飲食變遷(課程代碼:4117061)

(二) 辦理時間:下午1時10分至3時0分。

(三)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https://meet.google.com/owb-utgt-cih

(四) 參加對象:112學年受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含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前導學校)補助學校教師。

(五)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場次截止報名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報名。

四、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五、倘對本案有任何疑義,請洽本校實研組陳子薇小姐,聯絡電話:(02)2281-7565分機8108。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