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112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高級中等學校新興科技教學遠距示範服務計畫推廣中心『我思故我在』-SDGs全國高中智能創客企劃爭霸賽 」辦法,歡迎本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112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高級中等學校新興科技教學遠距示範服務計畫推廣中心『我思故我在』-SDGs全國高中智能創客企劃爭霸賽 」辦法,歡迎本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23-06-1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教學組
  • 點閱 : 392

臺中市立臺中家事商業高級中等學校 函

主旨:檢送本校承辦112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高級中等學校新興科技教學遠距示範服務計畫推廣中心『我思故我在』-SDGs全國高中智能創客企劃爭霸賽 」辦法,如附件,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12年2月17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013868A號核定之「112年度前瞻基礎建設數位建設-高級中等學校新興科技教育遠距示範服務計畫之推廣中心」計畫辦理。

二、旨揭競賽為激發師生創造力與培養多樣化能力,提倡動手實作、資源共享之創客精神,將創客融入科技,透過模擬規劃,打造具明日科技商品化潛力之創客創意發想企畫書。

三、本競賽採兩階段方式評選:(一)112年08月10日至09月08日開放報名及繳件; (二)112年10月02日至10月06日決賽隊伍繳件截止。(初、決賽收件截止日皆以郵戳為憑)

四、檢附活動海報、活動辦法如附件,競賽相關事宜請參照競賽網站,如有更動以網站公告為主 https://reurl.cc/kXlj6G。

五、參賽隊伍請於期限內將競賽報名表、團隊成員說明書、參賽切結書、參賽企劃書一式4份掛號投寄至401臺中市東區和平街50號臺中家商圖書館曾小姐收。

六、相關競賽相關事宜請電04-22223307#908曾小姐洽詢

七、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