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3轉知:教師增能「探索植物香氣呼呼秀秀你的情緒」工作坊活動訊息

3轉知:教師增能「探索植物香氣呼呼秀秀你的情緒」工作坊活動訊息

  • 日期 : 2022-06-20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695

一、依據臺中市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發展中心110學年度新課綱推動重要工作計畫以及臺中市政府110學年度精進課程與教學計畫重要工作計畫。

二、主題:探索植物香氣呼呼秀秀你的情緒。

三、時間:111年7月5日(二) 09:00-17:20。

四、地點:臺中市新社高中農科實習教室及圖書館 1 樓自習室。

五、講師:新社高中 廖恩羽老師、世界中醫藥學會植物精油療法康復理療師 洪育靜老師。

六、報名:請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代碼:3465323,全程參與者核予7小時的研習時數,預計 30 人。

七、活動對象:臺中市所轄高級中等學校在職教師,對芳香情緒治療有興趣者。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