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榮譽榜-東大附中傲視英語賽場!ESL班許睿廷奪D組亞軍,教師家長齊心助力

東大附中傲視英語賽場!ESL班許睿廷奪D組亞軍,教師家長齊心助力

  • 日期 : 2024-03-15
  • 分類 : 榮譽榜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418

東大附中 ESL 班的同學許睿廷(Justin Hsu),在「臺中市113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英語演講比賽」中榮獲D組第二名。這個好消息讓許同學所屬的國二乙班(J2B) (組別:J2ABC-Group 1)的中師、外師們以及家長們都感到非常高興。正在教Justin的外師包括 Language Arts 老師 Chris、Performing Arts 老師 Dan、Social Studies 老師 Remus、Science 老師 Xavier、以及抽空指導的PA老師Pei。在2024年3月14日的班親會上,許同學的父母也親自到校參與,與國際教育處的團隊以及班導師一起關心孩子的學習成長。

許同學在接受國際教育處黃鐦逸老師的訪談時,特別提到了對班導師張文璟老師和英文老師蔡秀君老師的感謝之情。他表示,在比賽前,張文璟老師和蔡秀君老師不斷地鞭策他、其他英文老師也從各方面協助他調整與練習(玉青老師、佩旻老師、彥樺老師、俞惠老師、淑鈞老師),對他的成績進步有著重要的影響。此外,許同學也特別感謝國際教育處的外師群,他們提供了他在賽前十多次的入班現場練習機會。對於許同學的不放棄精神和認真態度,國際教育處的陳怡誠主任暨全體同仁也表示了高度的讚揚。

臺中市113年度國民中學學生英語演講比賽的欲成就目標是:整合中央、地方和學校的力量,共同推動英語文教育,鼓勵加強多元語文教育,提高學生的語言表達能力。比賽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主辦,2024年的承辦單位為臺中市立光復國民中小學國中部。

參加本次比賽的學生是根據學校的核定普通班班級數進行分組,每校最多派1名學生參加。比賽的題目包括「我最喜歡的課程(My Favorite Class in School)」、「颱風天(A Typhoon Day)」和「我生命中難忘的人(An Unforgettable Person in My Life)」。比賽評分標準包括:演講佈局、演講效果、形體表現、聲音表現和用語遣詞等,共計100分。

Justin同學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不僅是他個人的努力,也是東大附中老師和家長們的支持和鼓勵的結果。這次比賽的成功也充分展示了東大附中在英語教育上的成果,為學校帶來了榮耀。讓我們一起為許同學的優異表現喝彩,並期待他在未來的學習道路上繼續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