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北大學辦理「第二十五屆北韻獎企劃書」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第二十五屆北韻獎企劃書」

  • 日期 : 2024-02-17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11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第二十五屆北韻獎企劃書」

一、活動主旨:為了推廣校園的音樂風氣,北韻獎特別提供一個舞台讓對音樂有熱忱、喜歡唱歌、擁有創作才能的學子們能夠盡情的展現自己,並從中發掘優秀的演唱、創作人才,讓他們在音樂這個領域裡,能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二、比賽組別:

  • 【高中組】獨唱組(報名上限80組,取6組進決賽,報名低於20組則取5組進決賽)。
  • 【特別組】說唱組(報名上限60組,取6組進決賽,報名人數10-19組取5組進決賽、報名人數5-10組取4組進決賽,低於4組不開)註:不併組。

三、活動時間與地點:

  • 【音樂講座】時間:113年3月6日(星期三)。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119會議廳。
  • 【初賽】時間:113年3月23日(星期六)、113年3月24日(星期日)。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119會議廳。
  • 【決賽】時間:113年5月04日(星期六)。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院二樓國際會議廳。
  • 【草地音樂會】時間:113年4月26日(星期五)。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北大草皮。

四、其餘活動講座、音樂會及競賽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