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轉知~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智勝先機-人工智慧雲端協作工作坊」系列活動案。

轉知~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智勝先機-人工智慧雲端協作工作坊」系列活動案。

  • 日期 : 2023-12-22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網路組
  • 點閱 : 115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12月15日師大產創字第1121037201號函辦理。

二、本工作坊的目的在於推廣人工智慧和麗臺雲端運算平台,課程內容包括人工智慧概念、網路模型實作並操作雲端計算平台進行網路模型訓練與實作。這個課程將提供學員們深入了解人工智慧和雲端運算,特別著重於使用無程式碼工具來實現AI應用的能力。這種無痛學習AI的方法有助於更多人參與到這一領域,並促進創新和應用的發展。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地點和日期:

1、高雄市立三民高中(高雄場):113年1月23日至1月24日。

2、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臺中場):113年1月30日至1月31日。

3、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臺中場):113年1月30日至1月31日。

(二)研習時長:每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2時至下午5時,兩日共計12小時。

四、工作坊詳情請見附件。活動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43iCaX6VJHJYF2H6。

(二)報名人數:每場30人,若報名人數超過30人將以抽籤決定。

(三)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7日。

(四)研習錄取通知:113年1月10日。

(五)如有疑問請洽本案承辦人黃弘智先生, 聯絡電話:0952-531-213,電子信箱:ericgood1213@gmail.com。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