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轉知~靜宜大學函轉臺中市無人機教育學會成立大會及無人機展示活動將於112年12月26日下午2點於雷雲創新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案。

轉知~靜宜大學函轉臺中市無人機教育學會成立大會及無人機展示活動將於112年12月26日下午2點於雷雲創新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案。

  • 日期 : 2023-12-15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網路組
  • 點閱 : 137

說明:

一、無人機在教育上具有鼓勵學生學習和應用STEM知識、發展創造性應用、激發學生對科技與創新的興趣及挑戰、促進學生團隊合作能力等重要的應用價值。隨著無人機技術的不斷演進,可以預期在教育領域中將會有更多的創新應用。學校和教育機構可以結合無人機技術,打造更具有吸引力的教學內容,以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提升他們的科技素養。同時,培養學生的無人機相關技能也有助於他們更好地迎接未來科技發展的挑戰。

二、靜宜大學資訊學院與產業界共同發起成立臺中市無人機教育學會,該學會以無人機開發技術推廣、無人機飛行技術交流及足球無人機推廣為宗旨。成立大會的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12月26日(星期二)

(二)時間:下午2點

(三)地點: 435臺中市梧棲區西環路18號 (雷雲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三、成立大會後,現場將展示最新台灣研發的無人機產品與學習教材,也將展示及介紹足球無人機競賽。特邀請關心無人機教育的學校校長或主任或老師來共同參與學會及參觀展示,一起推動臺灣的STEM教育。

四、聯絡人:靜宜大學資訊學院劉秀惠秘書,聯絡信箱: hhliu@gm.pu.edu.tw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