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2年12月2日~12月3日舉辦第六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2年12月2日~12月3日舉辦第六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 日期 : 2023-10-1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10

一、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結合優異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領域的科技+管理的學術與研究,是一所取得AACSB認證、全球前5%頂尖認證國際商管學院名校之一。

二、為期兩日的營隊,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每一位學員滿載而歸,首次與招策中心合作,提供第一手招生資訊,讓學員善用資源進入清華的大家庭。並安排科技管理學院最專業的教授講座,為學員指引未來生涯發展方向,邀請優秀的學長姐們,分享修課與課外活動經驗。利用大地遊戲和商業競賽,讓參與的學員認識國立清華大學也結識來自各地的同儕,培養思考分析和溝通能力。

三、報名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2年12月2日~12月3日

(二)名額:僅此一梯,80個名額。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月5日,額滿將提前截止。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WXvAR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