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轉知日本高知縣辦理「第6屆世界漫畫選拔賽」

轉知日本高知縣辦理「第6屆世界漫畫選拔賽」

  • 日期 : 2023-10-1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49

轉知日本高知縣辦理「第6屆世界漫畫選拔賽」,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徵件資訊請詳閱附件,檢附原函如下:

說明:

一、依據日本國高知縣文化生活體育部112年9月25日來信辦理。

二、世界漫畫選拔賽係由經營“漫畫甲子園”30年以上的「漫畫王國●土佐」,與ComickWalker合作並擴展到世界的漫畫比賽。

三、本次活動資訊摘要如下:

(一)投稿資格:

1、自由部門:任何人皆可參加(包含高中生,U-15)。

2、高中生部門:2023年4月2日止滿15歲以上,未滿19歲之在學學生(不分國籍)。

3、U-15部門:2023年4月1日止為14歲以下的學生或兒童(不分國籍)。

(二)投稿時間及方式:

1、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星期四)止(日本時間)。

2、投稿方式:電子郵件及網站投稿(電子郵件地址請參考附件,網址連結請參考附件QR Code) 。

(三)創作主題(皆為單頁漫畫):

1、自由部門:移民。

2、高中生部門:傳送發佈訊息。

3、U-15部門:令人驚訝的新主題。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