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112.1「跨文化合作社群」課程講座:閱讀就是競爭力 Reading is Power

112.1「跨文化合作社群」課程講座:閱讀就是競爭力 Reading is Power

  • 日期 : 2023-10-0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543

台中,2023年10月6日 - 於今日下午12:55~14:45,表驗藝術教室(PA Classroom)內,舉辦了一場精彩的「跨文化合作社群」課程講座,主題為「閱讀就是競爭力」,吸引了眾多熱愛英語教學的外國教師參與。講座由愛心樹國際教育機構執行長林雅微小姐(Sylvia Lin)擔任講者,專注於英語閱讀教材的交流與分享。

這場講座旨在討論如何啟發學生對閱讀的熱愛,以及進行了外國教師的培力訓練,並強調閱讀在學習過程中的關鍵作用。Sylvia以其豐富的台北現場教育經營管理經驗,與來自各國的外國教師分享了閱讀的重要性,特別針對閱讀教材進行深入交流,讓聽眾受益匪淺。

Sylvia激勵第一線外師表示:「閱讀不僅僅是學習知識,更是提升自我競爭力的關鍵。透過閱讀,我們東大附中的孩子們能夠開拓視野,增進對世界的理解,進而在跨文化合作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活動中,外師學員們積極發問,與Sylvia進行了深入而熱烈的討論。本次講座不僅激發了學員們對閱讀的教學熱情與重視,也讓他們更加了解閱讀與跨文化合作的緊密關係。

這場講座展現了Sylvia卓越的教學領導能力以及對於英語教育的豐富見解。東大附中國際教育處陳怡誠主任與副主任黃鐦逸老師希望未來校方能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不僅能激勵外師自我精進教學方法,也能進一步鼓勵東大附中的學生們持續追求知識,發掘自己的潛力。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