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於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辦理「2023馬偕醫學院OPEN DAY活動」

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於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辦理「2023馬偕醫學院OPEN DAY活動」

  • 日期 : 2023-10-03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06

一、為了讓各地學子能更進一步的了解馬偕醫學院的辦學理念、教學特色、校園環境、教師專業領域及最重要的─醫藥衛生學群學習資訊,特辦理此次活動。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09:00~16:30(可自由報名欲參與場次)。

(二)地點:馬偕醫學院國際會議廳、學生宿舍、各學系特色教室/實驗教室等。

(三)內容:本次活動共有2大主題:學系開設課程體驗、校園學生宿舍導覽講解。

(四)對象:關心馬偕醫學院的所有人士(以高中在校生為優先)。

(五)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7N7N

三、本活動採自由上網報名制。前120位報名者提供精緻午餐1份、免費接駁車(紅樹林捷運站至馬偕醫學院往返)。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