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系友會112年度情緒練功之四方軸輳系列課程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系友會112年度情緒練功之四方軸輳系列課程

  • 日期 : 2023-02-06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422

一、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系友會112年度活動及專業講座,依系友會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二、四方軸輳系列課程宣傳:

(一)課程名稱:情緒練功之四方軸輳系列課程(詳閱附件二)

(二)活動講師:方俊凱/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兼任副教授/馬偕紀念醫院精神醫學部資深主治醫師。

(三)課程活動:

1、「情緒練功之內功心法--幸福不焦慮.辯證安頓自己的存在」;講座時間:2/22、3/1、3/8、3/22;週三 晚上18:30-20:30;實體線上同步。

2、「情緒練功之外功套路--平安不自殘.辯證鞏固自己

  的存在」;講座時間:5/3、5/10、5/17、5/24;週三晚上18:30-20:30;實體線上同步。

3、「情緒練功之武林秘笈--高手不常敗.辯證確保自己

 的存在」;講座時間:7/5、7/12、7/19、7/26;週三

晚上18:30-20:30;實體線上同步。

三、芳香療癒系列課程宣傳:

(一)課程名稱:「香遇‧癒心-遇見香氣.以香療心」芳香療癒系列課程(詳閱附件三)。

(二)活動講師:陳育歆芳療師/國際漢方芳療學院課程總監/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生死學組碩士。

(三)課程活動:

1、「從嗅覺與情緒的連結到香氣的運用」講座時間:112/3/15;實體線上同步。

2、「芳療在精神科或長照安寧情緒上的運用」講座時間:112/3/29;實體線上同步。

3、「自我身體與心理照顧」講座時間:112/4/12;實體線上同步。

4、「中醫的角度搭配精油講心理照護」講座時間:112/4/26;實體線上同步。

四、如有問題,系友會聯絡窗口:顏秘書,電話(02)-28227101轉7262;e-mail:dthcalumni@gmail.com。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