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新加坡主題課程研習營說明會:引爆學生家長的熱烈關注!

新加坡主題課程研習營說明會:引爆學生家長的熱烈關注!

  • 日期 : 2024-03-21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176

(台中,東大附中,2024年3月20日)

晚間5點20分到6點整,在東大附中3樓會議室舉辦的新加坡主題課程研習營說明會圓滿結束,吸引了眾多學生家長的關注和參與。這場說明會的特色在於同時融合了線上直播視訊會議和現場座談會,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家長和學生也能參與其中。

主持人是東大附中國際教育處的陳怡誠主任,而黃鐦逸老師則負責整合線上直播會議,GREEN國際教育集團的講員Ruby與Lisa進行了活動介紹。說明會的內容豐富多彩,涵蓋了遊學計劃的學習環境、申請資格、學費、交通和安全等重要細節。

此次說明會尤其針對機器人設計專案和演講與領導力專案兩大活動進行了詳細介紹。機器人設計專案將讓學生親身體驗未來科技世界的挑戰,而演講與領導力專案則致力於培養學生的英語溝通技能和領導才能,為他們未來的成就鋪平道路。

在線上和現場參與的參與者踴躍提問,並都獲得了詳盡的回答。整個活動過程也完整錄製,以便未能參加現場說明會的家長、學生和師長事後觀看。

這次說明會特別針對即將前赴新加坡的國高中學生,為他們和家長提供更多信心和資訊,確保學生們的遊學之旅順利、豐富和安全。

在說明會的末尾,陳怡誠主任表示:“我們相信,這次說明會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介紹活動,更是一次互動交流的機會。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學生和家長對新加坡主題課程研習營有更深入的了解,並為他們的未來教育之旅提供支持和幫助。”

這場說明會為學生家長帶來了更多的信心和動力,使他們對孩子的教育和未來充滿期待。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