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東海大學附中脫穎而出,外交小尖兵英語中區初賽成績亮眼

東海大學附中脫穎而出,外交小尖兵英語中區初賽成績亮眼

  • 日期 : 2023-11-21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606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的四位優秀的高二學生:Jeremy Chen、Fiona Chen、Megan Chou、以及Max Liu,在「112 年度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的中區初賽中,以卓越的表現榮獲​​中區初賽【表現優良】隊伍。

經過精心的籌備和努力,這支隊伍於彩排當天(112年11月17日)也絲毫不敢鬆懈,他們進行了綵排走位和試音,也對音響進行了仔細的測試,積累了寶貴的經驗。隨後的比賽當天112年11月18日(星期六),他們以精湛的英語使用能力、獨創性的表演內容,以及豐富的想像力,呈現了一場引人入勝的表演。

今年中區初賽吸引了總共27支強隊的參與,而東大附中代表隊也獲得不錯的成績,評審團一致表示今年度中區初賽真的很難取捨。指導教練Vivienne老師對同學們的努力給予高度評價,同時也對他們精湛的演出技巧表示讚賞。

在比賽前夕,國際教育處陳怡誠主任與黃鐦逸老師也都給予了學生們鼓勵與支持,期許他們能在比賽中盡情發揮,展現出最佳的實力。東大附中的同學們最後以實際的努力展現了學校的實力,也為他們自己人生里程碑寫下了歷史。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