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111.2 美國遊學團

111.2 美國遊學團

  • 日期 : 2023-07-21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國際教育處
  • 點閱 : 999

今年暑假,由老師們、領隊,帶領著附中的學生至美國紐約的曼哈頓學院(Manhattan College)進行了為期15天的遊學之旅。
不單單是想像中的玩樂夏令營,而是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們一起上課,一起生活。
除了體驗美國大學生的校園生活,也走訪了紐約的各大景點,在學習與旅遊中都有了許多收穫。

短短兩週過去了,希望本校學生能將這份難得的美國遊學回憶好好的保留,並與大家分享您的美國遊學生活。
讓國外環境帶來的衝擊與不一樣感受,成為學習路上的經驗,對於孩子們來說,這絕對是一次難忘的學習之旅!
也期許學生能透過海外遊學經驗,拓展視野,未來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