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111十二月家長之星-賀培杰

111十二月家長之星-賀培杰

  • 日期 : 2022-12-02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招生組
  • 點閱 : 1219

111十二月家長之星-賀培杰

東海化工系81年畢業

東海化工研究所83年畢業

服務:精策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孩子目前國三

   

      秋天東海的校園景色特別的詩意。大學畢業也30年了,開車在校園中閒逛,似乎每個角落都有我的足跡。想起8年前小飛要讀小學前,我們這對沒經驗的父母好像在幫忙填大學志願似的緊張。我是跟著小孩成長的步調一步步在學習如何作一個父親。

    從附小到附中,我很慶幸我們作出了正確的選擇。在東海自由的校風,老師們以不填鴨而開導式的教學,我相信一定能培養出有獨立思考力、果斷的判斷力、有自信的年輕人。東海對孩子們有信心,我們也沒讓東海失望。

    小飛在小三迷上了棒球,看到他這幾年對棒球的執著,想著我在他這個年紀同樣熱愛著籃球,思緒又被拉回在東海籃球校隊的點點滴滴,相信他在這個開闊自由的校園生活將來一定也有美好的回憶。

    感謝這些年這所美麗的學校,所有老師細心的教導,使我的小孩在青少年成長期有正向的人生觀,相信這段期間所奠定的人格特質,會讓從這裡畢業的學生更有信心迎接人生未來的挑戰。

感謝我的母校、感謝東海。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