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附中新聞-臺中市立豐原高級中等學校辦理「議題式遊戲化裡的海洋教育」線上教師增能講座,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市立豐原高級中等學校辦理「議題式遊戲化裡的海洋教育」線上教師增能講座,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日期 : 2022-09-05
  • 分類 : 附中新聞
  • 單位 : 實驗研究組
  • 點閱 : 936

臺中市立豐原高級中等學校 函

主旨:惠請協助轉知貴校教師本校配合高中優質化輔助計畫辦理「議題式遊戲化裡的海洋教育」線上教師增能講座,請查照。

說明:

一、依 據 教 育 部 110 年 6 月 15 日 《 臺 教 授 國 部 字 第1100063318A 號》函辦理及本市教育局 110 年 6月 17 日《中市教高字第 1100045362 》號函辦理。

二、活動講師: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 汪檍 老師

三、活動目標: 透過「遠距遙控海釣系統」認識海廢圖鑑,及設計思考在環境議題行動中的重要性。

四、研習時間:111年9月23日(五) 10:00~11:50。

五、研習地點: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線上會議室代碼將於活動前一日寄至報名參加本研習活動之教師個人信箱。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20(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報名,課程代碼:3523234。

七、敬請惠予貴校參加本次研習活動教師公假2小時。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