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升學快訊-「111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會影片上線宣導資訊1份

「111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會影片上線宣導資訊1份

  • 日期 : 2018-03-01
  • 分類 : 升學快訊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5748

主旨:「111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說明會影片上線宣導資訊1份。
說明:
一、依據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107年2月12日招聯字第1070000064號書函辦理。
二、為了讓各界更了解「大學多元入學新制」、「108課綱與素養導向命題精進方向」以及「學習歷程檔案」的內容,大學招聯會從106年起,陸續舉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暨銜接措施家長/學生分區說明會」同時錄製剪輯說明會影片,協助無法親自到現場、關心考招新制的老師、家長、學生上網了解。
三、相關資訊請至大學招聯會網站http://www.jbcrc.edu.tw/、大學多元入學升學網http://nsdua.moe.edu.tw/「最新消息」項下觀看。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