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東大附中位於大肚山半山腰,後有都會公園可以悠遊觀海,前有台中市街霓虹可以欣賞。更因為位於東海大學校園中,有書香人文氣息可以薰陶,有相思樹林可以漫步。當暢樣在湖光染翠、波平如鏡的東海湖時,你又會發現牧場的青青草原亦如浪濤而來,沐浴在其中的東大附中學子,彷彿步入世外桃源般的享受。


所謂:「登山之妙,妙在半山腰,前有高山可以憧憬,後有遠山可以眺望」來到東大附中的你就會有這種特別的驚豔。

你相信嗎?
沒有校門,學生沒有束縛的可以自由來去,卻不會有翹課的學子東奔西竄。


你相信嗎?
沒有校門,小朋友、大學生、遊客、可以自由活耀於校園中,卻井然有序。


你相信嗎?
青叢古木、松鼠亂竄、紅磚灰瓦、鳥叫蟲鳴、矗立五十年的舊校舍與大宅別墅、氣派非凡的新校舍配合成悠悠風情。


你相信嗎?
四百公尺田徑場、九座籃球場、四座排球場、游泳池、壘球場、十二桌的桌球室、八面的網球場、任學生揮汗奔馳。

你相信嗎?
每個星期三,學生們穿著便服到校上課,青湯掛面、濃妝豔抹、牛仔嘻哈,卻也不失淑女紳士的風範。


你相信嗎?
我們是全國唯一一所完全學園園區,你可以從東大附幼就學而後再讀東大附小、東大附中國中部、東大附中高中部,再升東海大學、專研大學部、研究所、博士班一體成形,全部在同一個地方完成。


你相信嗎?真的!這就是東大附中的校園.
歡迎大家加入附中的行列。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