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轉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16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台中場,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轉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16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台中場,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 日期 : 2016-08-31
  • 分類 :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6013

轉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16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檢附原函如下:

主旨:本會將舉辦「2016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台中場,敬請惠予協助張貼海報及宣導活動訊息,並鼓勵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在台灣,身心障礙人口數已超過110萬人,相當於每20人之中,就有一人是身障朋友,但社會仍普遍對身障者認識不足,並影響到對身障者生命價值的尊重;故本會舉辦「2016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台中場活動,結合動態活動與靜態展示,分享「無障礙生活」的多元面向,期藉本活動讓青年學子體驗身心障礙者在生活中所遭遇的不便及困難,讓改變從體驗開始,提昇其同理心,認同無障礙生活理念,拉進青年學子與社會議題的距離。
二、本會業已印製活動宣傳海報一批(圖檔如附件1),活動海報將於近期寄出,惠請 貴校協助張貼宣傳,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三、第三屆無障礙生活節活動
(一)辦理時間:105年10月8日至10月9日(二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二)辦理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雅堂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三)參加本活動之身障體驗及輪椅駕訓班之青年學子,本會將酌以核發二小時服務學習時數,報名方式採團體報名,每梯次時段參加人數30人次為上限,相關活動訊息請詳見本會官網http://www.eden.org.tw/
(四)本會聯絡人:楊桂珍小姐,電話:04-2235111504-22351115分機13。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