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轉知美國在台協會主辦之2021「NASA黑客松」(2021 NASA SPACE APPS CHALLENG)活動資訊

轉知美國在台協會主辦之2021「NASA黑客松」(2021 NASA SPACE APPS CHALLENG)活動資訊

  • 日期 : 2021-09-17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094

美國在台協會主辦之2021「NASA黑客松」(2021 NASA SPACE APPS CHALLENG)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2021年10月1日下午7:00 – 2021年10月3日下午23:59。

二、活動地點:線上舉辦 本網頁為唯一活動報名網址(活動大廳預計採用 Gather Town 2D 視訊會議服務)。

三、活動方式:

參賽者將隊伍選擇一個本活動提出的挑戰問題於48小時內提出創意解決方案。挑戰問題(Challenges)公佈於本全球官網 。除了NASA提供的活動相關資源外,台北主辦單位將邀集相關學者、專家與合作夥伴,加碼提供本地賽前系列活動預作暖身準備,並於黑客松進行期間替所有參賽隊伍提供多場相關領域的諮詢時段,給予回饋與建議。主辦單位也會將全球官網所提供的挑戰問題與重要資訊翻譯為中文,供參賽隊伍參考。

參賽隊伍須於台灣時間 2021 / 10 / 3(日)23:59 前,將團隊成果以英文呈現,上傳至官網,方有資格與全世界的參賽隊伍競賽,爭取全球獎項。

四、報名方式:

  • 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
  • 方式:每位參賽者均需於 NASA 黑客松全球官網 https://2021.spaceappschallenge.org/locations/taipei/ 登錄報名,額滿為止。
  • 報名後,將會立即收到報名成功確認信!請加入 Slack 頻道(https://bit.ly/2WycUwa)接收台北主辦單位提供的活動最新訊息及即時問題回覆(各組至少一名代表加入)
  • 全球官網將於 10/1 (五)台灣時間 09:00 開放線上組隊。歡迎先報名,並預作準備。

五、參加條件:每隊 1~6 人一組,組隊報名參加;每組參賽人員需至少 1 位擁有中華民國國籍者;18 歲以下參與者須經父母或監護人同意始能報名參賽,且父母或監護人須全程陪伴競賽過程。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