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活動資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2020高科大青年藝術家典藏徵件比賽」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2020高科大青年藝術家典藏徵件比賽」

  • 日期 : 2020-08-19
  • 分類 : 活動資訊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2242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2020高科大青年藝術家典藏徵件比賽」

一、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0月12日午夜12點。

二、展出日期:109年12月1日至110年1月8日。

三、參賽資格: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青年藝術創作者,作者本人得報名參賽。

四、徵件項目與內容:
(一) 以視覺藝術類作品為主(含平面、立體、影像等),媒材技法與創作題材不拘,惟作品須適合保存、流通、運輸、於公共空間展示。
(二) 創作媒材含有不適合保存者、質地脆弱或不易展出者,不予收件,如參賽者評估後仍寄出,收件有破損,主辦單位得不予賠償。
(三) 每位藝術創作者至多送審二件(組)作品。

五、網路報名:請於109年10月12日(星期一)晚上11點59分前, 完成線上報名申請及資料登錄, 網址為https://www.kustarts.tw/,逾期未完成登錄者,恕不受理報名。

六、其他徵件資訊請詳閱附件海報及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