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部英文拼字大賽

東大附中重視英語教學,並致力於多元課程的開發,除了暑期舉辦的高二英語歌唱比賽,英文拼字比賽更是高二及高三學生們期待的暑假主要活動之一。活動不僅為擅長背單字的同學提供了一個表現的舞台,也給予其他同學一個啟發努力學英文的機會。比賽過程既刺激又有趣,有團體賽的腦力激盪班際合作,也有個人賽表現出堅強實力不相上下的奪冠競技,在現場作答秒數開始倒數時,全場都不由自主地開始在腦中將聽到的英文單字拼出,這樣的積極運用腦中記憶與主動討論的學習氛圍,正是提振英語學習的重要體現!除了老師們上課的教導,透過所有參賽同學們的勇氣與毅力,為其他同學提供學習單字的典範與激勵,讓學生們知道自己只要肯努力,也可以熟記並運用基礎的英文單字。為提升學生英文學習的興趣,增強學習成就感,強化學生英文單字能力並使其熟稔自然拼音的技能,舉辦英文拼字比賽不僅增進了本校學生對英語語言的應用以及學習熱情,更作為提拔優秀學生參加校外類似比賽的橋樑,爭取為校爭光的機會。

參加對象:「團體組」高二、高三各班限五人參賽;「個人組」自由報名參加。

組隊辦法:一隊六人,由甲班到己班各一位共六人組成一組。若選手因公假或事假病假無法參賽,須事先向教務處報備,而候補選手可遞補。(注意:候補選手必須與無法到場選手同班,且不可重複參賽。)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