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訂於7月23日至8月05日舉辦「2017華人文化國際夏令營」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訂於7月23日至8月05日舉辦「2017華人文化國際夏令營」

  • 日期 : 2017-05-09
  • 分類 :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939
  1. 本營隊提供國際學生學習華語以及華人文化的一系列課程活動,並帶領學生認識中台灣的風俗民情與地理環境,亦透過進入社區與偏鄉國小進行服務學習活動,深入了解臺灣在地文化風情。
  2. 招募對象:非臺灣國籍之國際學生(17歲至25歲)。
  3. 營隊時間:723日(日)至805日(六),共14天。
  4. 詳情請見附件之營隊簡章與報名表,歡迎學生團體報名享優惠方案,有意參加者請於530日前填妥資料並寄至Emailconniekoni@cc.ncue.edu.tw
  5. 報名諮詢專線:(04)7232105 分機5116 鍾小姐。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