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政治大學公企中心與鷹展國際(eagoar)於暑假期間合作辦理「設計思考創新營」及「誰是接班人」課程

政治大學公企中心與鷹展國際(eagoar)於暑假期間合作辦理「設計思考創新營」及「誰是接班人」課程

  • 日期 : 2017-03-24
  • 分類 :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744
  1. 「設計思考創新」課程目的為讓學員瞭解同理心、換位思考的重要,並熟悉原型測試、不斷修正的流程,進而活用設計思考的方法,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
  2. 「誰是接班人」課程是為對創新、創業有興趣之高中生,瞭解如何尋找商機、瞭解客戶需求、找出產品/服務價值、學習行銷推廣並建立基本財務概念,營隊結束後,有能力完成一份創業計畫書,並透過這樣的過程,學習團隊合作與創意思考。
  3. 課程時間:
    • 「設計思考創新營」2017/7/10~14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 「誰是接班人」
      • 第一梯 2017/7/17~21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 第二梯 2017/7/24~28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4. 學費:
    • 設計思考創新營:原價$13,000,4/30前報名享校園團報優惠 $8,000元。
    • 誰是接班人:原價$15,000,4/30前報名享校園團報優惠 $8,900元。
  5. 課程諮詢:(02)7709-7300 # 100 周小姐,irene@eagoar.com ,客服LINE ID:@eagoar_academy
  6. 課程網址:http://www.eagoar.com/shscamp
  7. 課程全程參與之學生,將由國立政治大學發給正式之推廣教育結業証書,此證書經政大校長及公企中心主任簽章,並蓋有學校正式關防及鋼印。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