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函:為讓知識向下扎根,特精選近年優良出版品,內含臺灣社會關懷、文學、科普、生涯規劃勵志等書籍及多媒體影音,提供高中生豐富多元的學習選擇,作為中學銜接大學教育的橋樑,請多加利用。

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函:為讓知識向下扎根,特精選近年優良出版品,內含臺灣社會關懷、文學、科普、生涯規劃勵志等書籍及多媒體影音,提供高中生豐富多元的學習選擇,作為中學銜接大學教育的橋樑,請多加利用。

  • 日期 : 2021-06-17
  • 分類 :
  • 單位 : 圖書館
  • 點閱 : 931

說明:

一、國立臺灣大學推薦「2021高中生閱讀推薦書單」(詳如附件),請 多加參考利用。

二、最新出版品訊息請逕至國立臺灣大學出版中心網頁 http://www.press.ntu.edu.tw/查詢參考。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