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110年度「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110年度「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

  • 日期 : 2021-05-26
  • 分類 :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509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110年度「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

一、活動目標:農業知識入口網擁有多個農、林、漁、畜相關的主題館,以及貼近生活的都市農耕、農漁地圖、 24 節氣等單元, 為符合一般大眾學習知識的習慣 ,特別舉辦「 農業好識會發聲 」語音廣播創作競賽,以下簡稱 KM Voice Award ),邀請擅長資訊整理、歸納及喜歡說故事,擁有優美嗓音的創作者們,靈活運用網站內豐富多元的資料,把生硬的知識文字,化作一篇篇動聽有趣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

二、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三、線上報名投稿:自110 年5月20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

四、報名資格:

  • 主題創作組:凡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中華民國核發之居留證之個人、公司、團體,皆可參加本賽。
  • 美聲朗讀組:凡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中華民國核發之居留證之個人、公司、團體,皆可參加本賽 。
  • 團體報名:如係2人以上(含)合力創作,亦請協調其中1人作為代表人完成報名,並於報名時勾選團體報名 填寫團隊名稱及隊員姓名,最多可填報3人(含代表人) 。
  • 報名後一律不接受更換組別,跨組或誤選組別致失去作品競爭力,責任由報名者自行負責 。
  • 曾經被公開展出或曾經參加其他任何比賽之得獎作品,不得參加本活動,違者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五、活動流程:採取網路報名,活動網頁https://kmweb.coa.gov.tw/event/110kmvoiceaward

六、繳件內容:

  • 主題創作組:需繳交作品代表圖片、作品文字稿(請參考附件二)及語音檔案各一件。
  • 美聲朗讀組:需繳交語音檔案一件。

七、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