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更新】修平科技大學主辦「2021田頭水鐵道文旅-創意短片競賽」

【更新】修平科技大學主辦「2021田頭水鐵道文旅-創意短片競賽」

  • 日期 : 2021-06-10
  • 分類 :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567

修平科技大學主辦「2021田頭水鐵道文旅-創意短片競賽」

一、活動目的:為推廣彰化縣田中、社頭、二水鐵道地區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人文藝術及在地關懷活動,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學生以【田頭水鐵道文旅】觀光景點作為素材。以不受限制的拍攝手法,期盼將田頭水人文藝術、古蹟、老街與觀光景點等,以不同的角度多元創意呈現短片的內涵,並藉此強化及提升田頭水的鐵道觀光文化產業。

二、參賽對象:

  • 大專校院組:大專校院或五專部(4~5年級)在校學生。
  • 高中職組:高中職學校或五專部(1~3年級)在校學生。

三、組隊方式:各學校參賽組數不限,參賽隊伍每組至多3名參賽學生,可指定1位指導老師;每位學生僅能選擇參加1隊伍,指導老師則不限指導隊伍數。

四、參賽件數:每隊以報名3件作品為限。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未參選其他活動、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

五、報名時程:因COVID-19疫情嚴峻,競賽活動延長辦理,自110年5月24(一)至7月30日(五)止,電子信箱投稿並同時紙本寄件。

六、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