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舉辦「臺南高商百年風華Line貼圖創意設計競賽」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舉辦「臺南高商百年風華Line貼圖創意設計競賽」

  • 日期 : 2021-01-25
  • 分類 :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1833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舉辦「臺南高商百年風華Line貼圖創意設計競賽」

一、活動對象:臺南高商在校生、畢業校友及社會大眾。

二、競賽主題:創作內容需具備明確主題角色形象,可為人形、擬人角色造型,並配合臺南高商相關意象元素、制服、建築、各科特色,貼圖內容不一定要有文字,但需準確傳達該貼圖的意涵,針對以下二大主題進行圖像創作設計:

  • (一)主題封面圖標:繪製主題封面貼圖,1張。
  • (二)基本生活用語組: 請繪製6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請發揮創意創作多元實用的生活用語。參考貼圖內容如: 1.謝謝、2.對不起、3.辛苦你了、4.恭喜、5.加油、6.再見、7.了解、8.讚、9.老師好、10.學長姐好…等。
  • 百年校慶創意發想組:請繪製6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貼圖,內容為與南商百年校慶相關用語、或南商校生活共同的回憶,需兼且實用性。參考貼圖內容如: 1.回娘家嘍、2.生日快樂、3.這是個偉大的日子、4.100年了、5.繼續發光100年、6.飛機好吵、7.吃團膳、8.Good!!、9.餘額不足、10.好想升班旗…等。

三、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0年3月1日止。

四、報名方式:請填妥以下文件Email至aff1@mail.tncvs.tn.eud.tw,並於信件主旨標示 「【臺南高商百年風華Line貼圖創意設計競賽】-參賽者姓名」, 承辦人員將於收件後回信確認。

五、其他競賽資訊請詳閱附件簡章。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