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舉辦「110年機器人冬令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舉辦「110年機器人冬令營」

  • 日期 : 2020-11-30
  • 分類 :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712

一、機器人教學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教學特色,本計畫擬舉辦AI機器人營隊,提供台灣高中職生學習AI機器人的管道,透過機器人課程體驗,了解AI機器人的技術,並凸顯本系專業特色,更提供學生提升自我科技技術能力的機會,增加自身的競爭力。

二、本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細內容與報名訊息,請連結至綱站http://www.me.ntnu.edu.tw/最新消息/活動與演講查詢。

三、本冬令營活動辦法(如附件)。

四、如有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楊智翔先生,電話:(02)77493503,電子信箱:sean98789@ntnu.edu.tw。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