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108一月教師之星-陳玉婷

108一月教師之星-陳玉婷

  • 日期 : 2018-08-14
  • 分類 :
  • 單位 : 招生組
  • 點閱 : 4279

陳玉婷老師

台灣體育學院畢業

專長:田徑(中長跑)

現任:體衛組長

到校年資:13年

    24歲那一年,我結束了實習老師的日子來到了東大附中,這是我第一間任教的學校,任教高一體育,當時的高一學生和我只相差9歲,學生對我這個菜鳥老師充滿了好奇,而我帶著老師、學長姐們告訴我當個體育老師該有的態度,勇敢地開啟了我的體育教學生涯。

    我喜歡運動,運動可以讓人開心快樂、釋放壓力、學習與工作更有效率,所以喜歡運動的人,正面能量都比一般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得強很多,我在工作、家庭繁忙之餘,還是會抽出時間參加路跑團體活動,那團隊氣氛以及與愛好運動朋友們的互動,對我來說有非常大的幫助,就像是一個快掉落山谷的人伸出援手那樣的重要和需要,我希望可以感染更多附中的孩子熱愛運動、知道運動可以帶給他們的幫助。

    13個年頭過去了,努力的當著體育課的守護神,期盼附中的孩子,在一週僅有2節的體育課中找到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運動項目,從各種運動分組競賽中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找到挑戰自己、跨越舒適圈的勇氣,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