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銘傳大學辦理「109年度專長探索系列課程」招生資訊

銘傳大學辦理「109年度專長探索系列課程」招生資訊

  • 日期 : 2020-04-06
  • 分類 :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127

一、順應全球化世代教育改革的多元,「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EDC專長探索」希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遂規劃一系列專長探索系列課程,其內容含括產、學界所需的專業技能及科技技術之基本知識知能,讓學習不再紙上談兵,並與108年新課綱相輔相成,造就帶著走的能力及素養。故於109年4月18日(六)至8月30日(日)辦理國、高中生專長探索系列課程,包含法政、商管、文史哲、外語、大眾傳播、建築設計等各大學群課程,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全國大學頂尖教授、跨領域業界菁英領袖擔任講者,授課過程採取議題導向的學習模式,引導學員打開學習的視野與廣度,充分探索各系所的專業內涵與素養,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興趣與素養全面結合以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歷程,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四、聯絡人:(02)2882-4564 #8258黃小姐。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