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舉辦「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舉辦「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

  • 日期 : 2019-03-28
  • 分類 :
  • 單位 : 訓育組
  • 點閱 : 4607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舉辦「2019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海報及簡章請詳閱附件資料,檢附原函如下:

說明:
一、本活動提供熱愛攝影的學子們交流彼此想法和展現作品的機會,與業界合作將優秀之作品製作成明信片,亦可將作品寄給遠方的親朋好友聯繫感情,更期許提升臺灣學生們對於攝影的熱情及作品運用。
二、活動宗旨:攝影之所以獨特,是因為每個人對於世界的認知都不同,但現代化的攝影對於這種獨特似乎越來越模糊,取而代之的都只是被標籤的美。這個主題是希望參賽者能夠回歸自己獨特的心,『從心』出發去發現世界上不同的美。
三、採雲端電子表單報名方式,需檢附作品及作品著作權授權使用同意書。(詳如簡章)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bF9I1HhEKq5wMA02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