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轉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名人玩學堂講座

轉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名人玩學堂講座

  • 日期 : 2016-10-12
  • 分類 :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2829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名人玩學堂講座,由岑永康主講「培養與眾不同的你~目標導向的決勝力」,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踴躍報名參加,活動海報及活動地圖如附件,檢附原函如下:

 

主旨:本局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名人玩學堂講座,由岑永康主講「培養與眾不同的你~目標導向的決勝力」,敬請鼓勵所屬師生踴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本局屯區藝文中心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合作邀請岑永康擔任名人玩學堂講師,提供新聞人觀點!岑永康曾獲邀主持第50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也任職社會記者、新聞主播、兼任銘傳大學講師!歡迎蒞臨聆賞!

二、活動時間為105年10月29日(六)14:30-16:30;地點為屯區藝文中心3樓大會議室(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並於10月3日(一)中午12時開放於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網站線上報名http://59.120.134.70/CareerGuide/FrontShow/class.aspx?menu_id=4&&submenu_id=605。

三、報名名額198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請珍惜寶貴資源,勿隨意缺席。

四、此活動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五、附上屯區藝文中心地圖、講座DM。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