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轉知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慶祝63週年校慶,舉辦「與歷史對話-我們的故事」檔案文物展暨打卡贈獎活動

轉知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慶祝63週年校慶,舉辦「與歷史對話-我們的故事」檔案文物展暨打卡贈獎活動

  • 日期 : 2016-10-12
  • 分類 :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5306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慶祝63週年校慶,舉辦「與歷史對話-我們的故事」檔案文物展暨打卡贈獎活動,歡迎有興趣師生同仁前往參加,活動資訊請詳閱附件,檢附原函如下:

 

主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慶祝63週年校慶,舉辦「與歷史對話-我們的故事」檔案文物展暨打卡贈獎活動,歡迎前往參觀,轉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5年10月3日臺教秘(四)字第1050137052號書函轉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05年9月30日海總文字第1050018863號函辦理。

二、旨揭展覽訂於105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不含例假日),於該校(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校史博物館舉行,相關資訊請洽該校連絡人鄧月英小姐,電話:(02)24622192轉2127。

三、檢附展覽海報電子檔2份。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