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高三升學]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之考生應考須知提醒事項

[高三升學]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之考生應考須知提醒事項

  • 日期 : 2018-01-15
  • 分類 :
  • 單位 : 教務處
  • 點閱 : 4947

主旨:敬請提醒參與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之考生,考試當日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或護照或居留證或駕駛執照)正本入場應試

說明:

  1. 考生於考試當日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或護照或居留證或駕駛執照)正本入場應試。請特別提醒考生,學生證無論有沒有照片,都是無效證件;無照片之健保卡也是無效證件;證件影本也屬無效。此外,建議考生可另多備上述簡章規定其他有效身分證件,分開放置以降低違規風險。
  2. 副件為大考中心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應考重點提示」文宣,可'自行下載參閱。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