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誠摯邀請參加「2017校慶東海人嘉年華」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誠摯邀請參加「2017校慶東海人嘉年華」

  • 日期 : 2017-10-18
  • 分類 :
  • 單位 : 學務處
  • 點閱 : 7441

親愛的全球東海人平安: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為慶祝母校62歲生日,特舉辦「2017校慶東海人嘉年華」活動,邀請全球東海家人於此歡慶時刻回到母校共聚一堂。

本次活動特別邀東海主牧柯達文牧師為我們代禱,祝福母校生日快樂,(其夫人龐文琪亦是東海外文系的校友)。現場除爵士樂社為我們演奏校歌外,並於家人相聚感動的時刻齊唱母校校歌,恭賀母校校運昌隆。東海校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_sudcdMkA

活動中邀請意象書法大師陳世憲學長 (33屆/中文系)表演意象書法,為我們現場揮毫、精彩展演。https://chensworkshop.weebly.com/3836426044385151999025010.html

而致力於偏鄉服務的何茂成學長(13屆/外文系)與郭嘉喬學姊(16屆/外文)伉儷特別從屏東運來數座大型氣墊,將歡樂的何爺爺跳跳屋城堡移師美麗的東海校園,為東海校友、教職員子女們、東大附小、附幼等,帶來歡樂的遊樂氣墊設施,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592765何爺爺跳跳屋

在本系列活動中,特別結合校友商展,將許多表現亮眼的校友企業邀請回母校,藉此與東海家人商機交流、共創校友價值。

一連串東海人餐會、系友回娘家、圖書館書展等活動,竭誠歡迎全球東海家人、各地校(系)友會、母校師長們回來與我們歡聚一堂。

 

活動日期:106.10.28(六)上午10:00-17:00

活動地點:東海大學第二教學區、管院前庭、中庭與迴廊區

 

活動時間如下:

10:00 校友亮點展、親子園遊會

10:30 <貴賓致詞、點亮東海>

12:00 校友返校日、東海人餐會

14:00 系友回娘家、各分會聯誼

15:00 傳唱東海II、圖書館書展

17:00 平安賦歸頌、期待再相見

 

何其有幸我們成為東海家人,能共同關心母校發展與校友會務。您的支持及參與是母校發展及校友會進步的最大動力。因有您的支持與參與,東海大小事,必達眾志成城、眾望所歸,東海精神將持續發光發熱。

歡迎您蒞臨與會,用餐與跳跳屋皆須事先報名,敬請向各地校(系)友會或系辦聯繫報名,以利為您安排。

 

*東海人嘉年華活動聯絡組劉美華副總幹事,手機: 0933-572-717電子信箱: liu719liu719@gmail.com、liu719@ms59.hinet.net

*總會秘書處專線:04-2350-3478 電子信箱:thuaao@thu.edu.tw,誠摯歡迎您蒞臨。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黃成鋒 暨全體理監事

東海人嘉年華活動主委    吳爾夫 一同敬邀

敬請參閱2017校慶東海人嘉年華活動連結網址:http://thu.dah.com.tw/News_Detail.php?CataP=56&N_Key=126&Cata=64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