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活動暫緩辦理~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孩子,我可以更靠近你嗎?─家庭衝突的情緒管理」活動

轉知活動暫緩辦理~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孩子,我可以更靠近你嗎?─家庭衝突的情緒管理」活動

  • 日期 : 2021-05-17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202

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原訂110年5月29日(星期六)辦理之「孩子,我可以更靠近你嗎?──家庭衝突的情緒管理」活動暫緩辦理,

說明:

一、 旨揭活動預訂於本(110)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至12時假臺中市立惠文高級中學(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辦理,家長組業已額滿,惟學生組尚有名額,歡迎貴校學生報名參加。

二、 報名連結及期限:https://forms.gle/dtRtX9FVzYY2fMP39,至110年5月17日(星期一)下午5:00截止。

三、 如有疑問,請電洽04-22124885轉207 王小姐。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