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轉知】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性教育「珍視自己,珍愛他人」微電影創作比賽實施計畫

【轉知】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性教育「珍視自己,珍愛他人」微電影創作比賽實施計畫

  • 日期 : 2021-01-04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1564

109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性教育「珍視自己,珍愛他人」微電影創作比賽實施計畫

 

一、依據本署109學年度校園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計畫及財團法人杏陵醫學基金會109年12月16日杏陵醫字第067號函辦理。

 

二、目的:鼓勵學生創作,並提升教師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教材研發風氣,激勵專業成長並鼓勵教師寓教於樂、落實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課程與教學。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0年4月12日止。

 

四、參賽辦法說明暨相關表件請詳見附件。

附件下載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