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適性輔導-生涯輔導基本知能課程研習

適性輔導-生涯輔導基本知能課程研習

  • 日期 : 2020-06-2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2076

一、依據

(一)109 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

(二)109 年度臺中市「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

二、目標 

(一)為推動國中適性輔導工作,增進教師對生涯發展教育內涵的瞭解,其對於學生及家長在生涯 選擇時能提供更多正向的協助。 
(二)提升教師生涯輔導知能,學習多元的輔導策略與技巧,以落實學生生涯輔導工作。 

三、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三)承辦單位:臺中市立龍井國民中學

四、參加對象

(一)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學(含完全中學)的導師或專任教師,每校務必指派乙名參加,請以未參 加過的導師為優先對象。

(二)工作人員:8 名。

(三)名額:共計 110 名,請各校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登記。

五、活動日期 109 年 7 月 24 日(星期五)

六、活動地點 臺中市龍井國中體育館 聯絡人:龍井國中輔導主任 林玉敏或輔導組長 蔡雅竹 電話:(04)2635-3344 分機 740 或 741

七、課程內容 課程表詳如【附件一】 。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