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擬舉辦「高中生一日參訪活動」

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擬舉辦「高中生一日參訪活動」

  • 日期 : 2016-11-08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5075

一、活動將於106123(星期一)125(星期三)2梯次舉行,每梯次預計招收48人,活動時間自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二、活動以網路報名,所有訊息均會以臉書(Facebook)的方式公布,報名網址也會附在臉書之粉絲專頁,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tuppm2016/

三、活動內容包含微生物實驗及校園植物病害介紹,並配合高中學生程度編寫教材、設計實驗及活動(如附件),希望能以符合專業水準,且生動有趣的活動內容,協助學生瞭解微生物及植物病理的內涵與重要性,並啟發他們的學習興趣。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