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105學年度親職教育知能讀書會,歡迎中、小學家長及老師參加

105學年度親職教育知能讀書會,歡迎中、小學家長及老師參加

  • 日期 : 2016-09-07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5191

時 間:2016/09/14-2016/10/26(9/14.9/21.9/28.10/5.10/19.10/26) 每週三 下午13:30-15:30。

地 點:東海大學附屬實驗高級中學(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閱讀書目:結婚前 結婚後【作者:任兆璋】。

帶領志工:吳淑蓉。

書目簡介:
當白雪公主遇到白馬王子,是否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婚前、結婚後》是台灣心理輔導先驅任兆璋修女繼《孩子的心,我懂》之後的最新力作。本書累積任修女四十多年婚姻諮商的智慧與精華,是婚前男女必讀的健心書、婚後夫妻的強心書,更是待婚兒女之父母的安心書。
任修女認為,婚姻不是白雪公主遇到白馬王子,只要相愛,就可幸福一生; 婚姻也不是避難所,而是提供雙方成長、改變的機會,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男人與女人。本書主題明確,案例鮮活,不僅沒有說教味,還帶有爽朗的幽默感,是本人人必讀的好書。

費 用:本讀書會不收取費用,但團體中閱讀之書籍採使用者付費原則(200元/本);成員於每本書第一堂課先繳交保 證金$300元,全勤者會後退費。

報名方式:輔導室 中學部 童蕾主任 李榮蓉小姐 04-23590269#1700,1703
小學部 陳之穎老師 04-23590269-2740;即日起額滿為止。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