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107學年度國中畢業生第一次志願模擬選填即日起到1/12止

107學年度國中畢業生第一次志願模擬選填即日起到1/12止

  • 日期 : 2018-01-09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4752

致國三家長您好:                                                                                                  

  本學期已經即將接近尾聲,感謝您這一路對您孩子生涯的陪伴與關懷,這一年是他面對生涯選擇,接軌未來很重要的一年。教育部為讓三年級同學提早熟悉107學年度中投區免試入學報名及志願分發系統平台,並藉此進行適性輔導問卷調查及免試志願選填作業,特別規劃2次模擬,時程如下:

第1次: 107/01/8 8點~107/01/12 24點
(選填內容預定106/01/19~106/02/28可供下載與列印)

                                                        第2次:  107/04/11~107/04/15

說明:

  1. 路徑已建置於本校首頁熱門連結下方 107免試入學選填志願平台也可直接輸入網址https://ct.entry.edu.tw/ 路徑:中投區免試入學系統→登入集體報名學生→帳密登錄
  2. 學生的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預設:身分證末4碼加上出生月日4碼 (共8碼),登錄後可至系統管理修改密碼,且須先填完問卷才能進行志願選填。
  3. 學校將於本週輔導課時,由輔導老師及導師帶領學生前往電腦教室,進行該平台的實際操作與第一次模擬選填,各班填寫時段及地點見背面說明,請家長在模擬選填前,與孩子討論未來,並協助您的孩子共同完成志願初探表的選填(建議至少選填15-20個志願),以提升孩子第一次選填時的效益。(時程截止就會關閉權限)。
  4. 如需查詢各級學校升學資料及特色可上本校首頁→資訊公開→十二年國民教育查詢或直接輸入網址https://ppt.cc/fMEmWx
  5. 目前的比序積分非最終版,僅供參考,但仍請提醒孩子把握時間進行改過銷過及爭取服務學習時數…。
  6. 志願選填開放期間尚未列印報名表前,可無限次修改志願及變更順序。
  7. 志願選填數最多可以選填50個,前10志願選填為同一積分,請鼓勵孩子盡量多填寫。

 

          ※如對選填操作上有任何不清楚,可以直接參閱附件檔案或來電輔導室(#1702)洽詢※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