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公告訊息-行政公告-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6年7月11日至13日辦理台灣第四屆「岩與水健康人際互動研習會」

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6年7月11日至13日辦理台灣第四屆「岩與水健康人際互動研習會」

  • 日期 : 2017-06-07
  • 分類 : 行政公告
  • 單位 : 輔導室
  • 點閱 : 3513
  1. 荷蘭岩與水課程已推廣至數十個國家以上,是國際知名的課程;針對目前學生成長所面臨的各種問題,如自我認知、情緒管理、霸凌與人際溝通與互動等,透過簡單與活潑的身體遊戲方式傳遞出來,能有效幫助學生成長的教學方法。
  2. 本次係由紐西蘭教育學家 Robin Schofield先生蒞台授課。
  3. 請上網站報名。(網址:www.rockandwaterprogram.com.tw)
  4.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7月7日(星期五)止。
  5. 聯絡電話及聯絡人: (02)2801-3131轉6218 鍾秀琴老師。

國一申請

入學報名

分眾
導覽
教職員 學生 家長
大學部 小學部 幼兒園